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校附属运城医院(第八临床医学院)举办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8-22 | 点击数:

8月13日上午,我校附属运城医院(第八临床医学院)在医院教学楼举办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学校医院管理处、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及基金申报讲座专家孙俊红教授出席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院各科室主任、护士长、科研秘书和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人员等近200人参会。会议由薛国强副院长主持。

学校科技处王晓晖副处长代表学校传达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启动有关工作要求,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应常抓不懈,希望附属医院能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以扎实的科学研究促进医院医教研协同发展。

孙俊红教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做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体会”的讲座,将申请基金的经历、体会、感受、经验、技巧和思考与大家分享,并针对标书书写进行了详细讲解,会场学术氛围浓厚,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后,医院领导与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学校对新增直属附属医院科研帮扶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安排部署。副院长孙新刚表示,坚决贯彻学校科研政策,将以申报国自然为推手,全面推进医院科研工作。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高萍最后表态,将严格落实学校的各项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与校本部各有关部门和院系的合作交流,全面提升医院科研实力。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电话:0351-3985390

邮编:03600

山西医科大学医院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