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教学督导委员会对第六临床医学院进行教学督导

发布时间:2019-08-15 | 点击数:

8月13日,为确保新学期临床本科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教学督导委员会专家一行5人在教务处、医院管理处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进行了教学督导检查,第六临床医学院院长邵泉、副院秦纲长、副书记蔚钰琼、教务和学生管理人员及临床内外妇儿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督导检查。会议由蔚钰琼主持。

秦纲就教学情况进行汇报,随后督导检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学生宿舍、餐厅,查阅了教研室资料,内外妇儿四个教研室安排教师进行试讲。曲成毅、王彤、李亚蕊、李冰四位专家从教学大纲、教案、讲义以及教学活动记录等方面提出明确的规范和要求;对试讲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授课内容、教学方法和手段、板书的书写等方面进行了切中肯綮的点评,最后王英元教授从讲课选题、课程导入、授课过程中教师的仪容仪表、自信度、授课时间掌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第六临床医学院院长邵泉对本次督导检查进行了总结。他向医科大学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全院上下将对标一流,为医教研协同发展不懈努力。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电话:0351-3985390

邮编:03600

山西医科大学医院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