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校附属精神卫生医院邀请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特聘研究员李会杰教授来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9-08-29 | 点击数:

8月23日,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特聘研究员李会杰教授应邀来到我校附属精神卫生医院为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带来一场精彩学术盛宴。学术讲座由附属精神卫生医院副院长宋国华主持。

本次学术讲座李会杰教授以《基金申请的注意事项及几点体会》为主题讲授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分类及评审流程,并详细阐述了标书撰写的注意事项和常见问题,为医务人员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拓宽思路,构建出清晰的框架结构,让大家受益匪浅。

宋国华对李会杰教授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相关事项作的精细讲解表示感谢,也希望此次学术讲座能够为大家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指明方向,为医院学术工作上一个台阶奠定良好基础。

附件:李会杰简历

李会杰,博士生导师,2015年入选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先后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及面上项目、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院长奖获得者科研启动专项资金”、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子课题等项目,并作为核心骨干参加了科技部科技支撑课题以及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主要研究领域为认知发展与认知障得的脑机制及干预,目前已在Neuroscience & Biobehavioral Reviews,Journal of Child Psychology and Psychiatry,Neurobiology of Aging以及 Human Brain Mapping等期刊上发表SCI论文30余篇。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电话:0351-3985390

邮编:03600

山西医科大学医院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