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九临床医学院举办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暨第二届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发布时间:2019-09-01 | 点击数: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及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8月27-28日,我校附属太原中心医院(第九临床医学院)在影像楼四层会议室举办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暨第二届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医院副院长刘师伟,院督导委员会委员、科教科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秘书及授课教师参加会议。教学工作会议由科教科科长尚晓凤主持。

会上,刘师伟做了2018-2019年度附属太原中心医院教学工作报告及今后教学工作发展规划。她强调,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是医院目前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年医院调整了教研室设置,任命了教研室主任、秘书,今后各项教学工作将以教研室为主体积极展开,不断规范教研室管理和临床教学活动。同时,医院将组建师资库,考核选拔优秀带教老师,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培养,把教学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本次教学基本功竞赛经教师自愿报名及各教研室推选,共有27名教师参赛,涉及22个专业。专家评委进行现场讲课评分、教案评分和PPT制作评分,并对参赛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了点评。

本次竞赛通过以赛促教、以评促改,起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夯实教学基本功的作用。纵观本次教学竞赛,参赛教师准备充分,教学内容丰富多彩,专家评委们认真听课,公正评判,通过点评指出教学过程中的长处和不足,使整个教学竞赛活动充满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电话:0351-3985390

邮编:03600

山西医科大学医院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