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校第六医院(第六临床医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教学讲课竞赛

发布时间:2019-08-11 | 点击数:

我校第六医院(第六临床医学院)组织开展的2019年教学讲课竞赛,历时两个半月,8月5日下午,决赛在迎新院区党建工作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张铁、副院长秦纲莅临决赛现场。担任评委的有: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曲成毅教授、第一医院副教授药红梅、党委副书记蔚钰琼、内科教研室田增莲主任、外科教研室梁峰主任及两位实习生代表。

(曲成毅教授宣布决赛规则)

(药红梅进行了《高血压》示范讲课)

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13名选手脱颖而出。经过激烈角逐,斩获前三名的分别是:护理部张永爱、内分泌科郭清华、呼吸内科杨鹏。其中,我校八年制毕业生、内分泌科郭清华老师对讲课难点的深入、生动的讲授得到曲成毅老师的赞许。

第六医院副院长秦纲宣布决赛成绩及名次,并鼓励选手们再激再励。

评委老师依次对讲课竞赛做了精彩点评,曲成毅教授进行了总结。他用多年丰富的教学经验为参赛选手们传经送宝,从教案的编排、多媒体的制作到讲课的技巧,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谆谆教导,表达了老一辈医务工作者对年轻一代的殷切期望,全场坐无虚席,气氛热烈,与会者对曲教授的精彩点评报以热烈的掌声。

经过学校与医院连续多年的工作,第六临床医学院的教学工作与学校深度对接,对推动第六医院(第六临床医学院)师资教学水平、提高医护技人员教学意识、加快第六临床医学院的建设步伐将起到积极作用。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电话:0351-3985390

邮编:03600

山西医科大学医院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