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栏目导航
 本科生教育 
 博士后流动站 
 教学合作基地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博士后流动站>>正文

我校与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联合召开博士后考核会议


6月7日下午,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特种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联合组织召开了博士后进站和中期考核会。考核会采用了网络视频在线考核方式。考核组由我校公共卫生学院王彤教授担任组长,我校法医学院贠克明教授、公共卫生学院张岩波教授、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安全研究员、李建国研究员担任考核专家。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人事处郎海峰处长、校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崔靖老师、流动站管理员任剑波老师、朱培培老师出席了视频会议。

田玲琳、田晶、曲婷丽、张君等4位拟入站博士从个人简介、博士期间研究课题、进站后研究计划、课题设计、研究进度、预期成果等方面向与会专家进行了详细汇报;李奔、赵卫红、胡萌、李泽琴、梁新华、张潮、牛卫芬、李宁波、郭相杰等9位参加中期考核的博士后将进站一年多来的阶段性研究进展和研究成果进行了详细阐述。考核专家组就13位汇报人的科研进展、项目可行性、研究重点等方面与博士后研究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根据学校博士后管理办法和考核标准,经过专家组讨论评议,一致认为:4位拟进站博士拟研究内容新颖,具有较强的可行性和创新性,同意进站。9位中期考核的博士后研究课题内容翔实、进展顺利,考核合格。

此次线上考核由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特种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工作站三家共同召开。会上,多学科的交流融合,各领域专家的点评意见给博士后人员的科研工作提供了更多建议和思路,为各站之间的合作发展也提供了更多机会和平台。

(文/朱培培;图/任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