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学院动态
     院系动态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2017年教师节贺辞


秋空碧洗,清风送爽,崭新的学年里,我们迎来了我国第33个教师节。公共卫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谨向辛勤工作在平凡岗位的每一名不平凡的老师致以最崇高的节日问候:您辛苦了!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公卫的老师们秉承“厚德博学、创新协作”院训,坚持“传承与创新”理念,数十年如一日,在三尺讲台,辛勤耕耘,挥洒旷世奇才,培育了一批又一批公卫新兵,圆满完成了全部教学任务。不论平地与山尖,无限风光尽被占,老师们在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上都取得了长足发展,2016年度我院教师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5项,经费总额合计163万;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收录学术论文23篇,国家级论文93篇;申报并获批专利2项;获得各级教学和科研奖项多项。

回首走过的无数个日日夜夜,今天的辉煌是我们公卫教职工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开拓进取、负重拼搏的结果,凝聚了公卫人的辛劳和汗水,展现了公卫人的文化传承和新时代风貌。满腔热忱的付出,终得到硕果累累的回报。在此,谨向多年来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2017年是“十三五”规划的第二年,也是夯实基础的关键一年。九月,我院又迎来预防医学、卫生检验与检疫学专业本科生246名,硕士研究生68名,博士研究生12名,在职MPH 19名,博士后进站2名;新的征程,我们不但面临着新的机遇,也面临着更多的困难和挑战,更蕴育着新的发展和契机。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公卫人将一如既往,戒骄戒躁,凝心聚力,谱写华丽的新篇章!

再次,衷心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公共卫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