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学院动态
     院系动态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劳动卫生学教研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培训


 

 

2018年4月17日,劳动卫生学教研室在公共卫生学院二层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培训暨生产实习中期检查会,教研室全体在岗教师和生产实习的五年级本科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聂继盛主持。

首先,聂主任阐明了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性评估对我校发展的意义,指出广大学生在实现我校“两个一百名”目标中的重要性;并结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解读了学校的办学定位与目标,公共卫生专业人才培养理念、培养过程和学生发展等方面的内容。

其次,教研室老师和学生就《职业卫生与职业医学》课程内容设置和教学进度安排进行了热烈讨论,学生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专业课阶段的学习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教学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这些意见对与我们教学工作的改进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最后对各实习小组的生产实习进行了中期考核,组长汇报了“一人一题”执行情况以及目前遇到的问题。带教老师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统一分析和解答,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认识,而且对于劳动卫生学教研室教学工作也切实起到了“以评促建”的作用。

杨瑾/文刘承芸/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