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学院动态
     院系动态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公共卫生学院综合试点改革研讨会


3月18日下午,我校在迎泽校区行政楼十三层会议室召开了公共卫生学院综合试点改革研讨会。校党委书记张俊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宏,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研究生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等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公共卫生学院各学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红主持。

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王彤在会上做了公共卫生学院综合改革试点方案的报告。他从改革总体目标和思路、改革方案、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且以中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作为对标,比较分析了学院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发展瓶颈,提出了改革的方向和目标。随后,学院各学科负责人、学校各职能部门领导对学院改革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副校长张宏安排了进一步的改革任务,要求公共卫生学院要提高对标高度,完善改革方案,提高工作效率,在我校“改革创新、分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中形成完善的学院试点改革方案。

校党委书记张俊龙对公共卫生学院改革方案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落实要求。他指出,公共卫生学院要深刻认识改革试点的重要性和内涵意义,党政班子与群众紧密团结,借着我省正在进行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契机,抓住我校实现“两个一百名”的战略目标先机,解放思想,对标一流,勤于调研,大胆改革,勇于创新,充分调动公卫全体教工的积极性和凝聚力,把改革方案扎扎实实设计好,执行好,重塑公卫在全国的领先地位。

(文/张志红;图/邬惟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