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学院动态
     院系动态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2019年3月29日上午,山西医科大学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中都校区如期举行。在校就业指导中心、保卫处等部门的精心组织安排下,公共卫生学院共有205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包括本科生155名,研究生50名。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红、思想政治辅导员乔果果、张瑾老师带队参加。

张志红书记提前就毕业生参加校园招聘会做了认真安排,包括毕业生实习基地返校安全问题、目前毕业生就业和考研情况等进行了仔细摸排。招聘会现场,张志红书记和两位辅导员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了解招聘情况,分析就业形势,同时对毕业生也提出了指导性建议。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毕业生详细咨询用人单位需求,积极向相关单位投递简历。招聘会后,多家用人单位随即进行了笔试和面试,公卫学院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学院也将继续高度关注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提升学生素质和专业能力,推动公卫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张瑾/图:乔果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