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学院动态
     院系动态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教工四支部和2016级卫生检验与检疫学生支部党员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牢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党的生日之期,公共卫生学院教工四支部和2016级卫生检验与检疫学生支部党员来到太原市牛驼寨烈士陵园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7月8日上午,大家到达牛驼寨烈士陵园,参观了陈列展览馆,倾听了专业讲解人员的讲解,了解了烈士生平事迹。

    随后,党员们集体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并敬献鲜花。在教工四支部书记刘桂英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瞻仰了太原解放纪念碑、徐向前同志纪念碑。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感受到了革命烈士忠贞不渝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视死如归的浩然正气,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做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