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学院动态
     院系动态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2019级卫检专业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级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于9月23日下午三点在中都校区慎思A106教室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演讲活动。活动由团总支李宇馨同学主持。

 

 


首先,由李宇馨同学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讲解了团史,历史的沧桑巨变见证了70年的风风雨雨,一步一个脚印的发展见证了70年的踏踏实实。新的时代需要这一代新青年接棒,需要新青年把祖国建设的更加强大!

接下来,展开了激烈的演讲比赛。台上演讲的同学慷慨激昂,逐字逐句中透露着对祖国母亲的敬爱之情,表达着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与富强之意。一个个演讲激励着所有同学心怀感恩、珍惜时代、肩负使命、不惧困难、勇往直前,让青春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绽放!

 

 

最后,大家深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本次演讲活动圆满结束。

 

文/图:李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