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学院动态
     院系动态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卫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25日下午三点,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在迎泽校区B-202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王泽群主持,思想政治辅导员张瑾老师及2017级卫检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曾提到,“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怀着一颗感恩祖国的心,砥砺前行。活动以一首歌曲《不忘初心》拉开帷幕。

   

活动中九位同学选取“70年70问”大型全媒体系列报道中的九个主题——“中国5G发展为什么能引领全球”、“中国为什么提‘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大妈经济’为何引起国际关注?”、“为什么中国高铁能领跑世界”、“什么是‘找领导办事’的正确打开方式”、“为什么乒乓球能成为中国的国球”、“中国为什么被称为流动的中国”、“故宫为什么能成为网红”、“中国为什么会有假期黄金周”进行了精彩讲解,展示了新中国7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同学们内心激动万分,深感作为中国人的自豪与骄傲!

 

     

最后,17级卫检辅导员张瑾老师教导同学们不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所有同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祖国的期望,不负师长的嘱托,以信念执笔,怀真才实学,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王茹潆 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