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学院动态
     院系动态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中心组集体学习民法典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


6月28日下午3点,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学院三层会议室组织了中心组集体学习,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红主持,学院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及组织员共9人参加了学习。


首先,中心组成员观看视频学习了《民法典总则编:民法典的开篇与统领》、《民法典编纂:中国立法史上的里程碑》、《民法典: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等。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了我国颁布实施民法典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及民法典对实施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作用,提高了每个人的法律意识,推动每个人积极地运用民法典来保护自身权益。


其次,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定我省转型之路,恰逢公卫学院改革的关键期,学院领导有信心将改革进行到底,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

最后,在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到来之际,中心组成员热情表达了对党的生日祝福,献给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张志红: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国家日益走进世界舞台中央,我们要热爱祖国,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两个维护,祝福共产党越来越强大,带领全国人民走得更远。

王彤:希望中国共产党和祖国越来越强大!

李薇: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祖国明天更美好!

邱服斌: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祝愿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

张文平: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一步步向前进,脱贫攻坚,打赢胜仗,祝愿党生日快乐!

聂继盛:祝愿中国共产党在初心的指引下再创辉煌,国泰民安!

梁瑞峰:祝中国共产党七·一节快乐!祝愿伟大的党更加光辉,民族、国家更加富强!

朱培培:理论和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取得的巨大成绩绝非偶然,是因为党具备一系列的优秀特质,中国共产党成长的99年来,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创造世界罕见的中国奇迹,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感到骄傲和自豪,祝福祖国越来越强大!

唐海英:祝愿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带领我们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