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学院动态
     院系动态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传承、团结、创新,展公卫风采


7月8日晚上19:30,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学生会换届大会。此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开展,由2019届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主席薛皓丹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薇、思想政治辅导员张瑾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大会首先由学生会主席薛皓丹公布了竞选规则和流程。本次竞选共有9位候选人,在公开、公平、公正的环境下,每位参选者分别作了竞选演讲,他们沉着冷静、落落大方,精彩演讲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他们勇敢指出自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清晰罗列对未来的工作安排,明确自己会尽最大努力做好每一项工作,进一步完善自己,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

    接下来,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依次对自己这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老师无私的帮助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为学生会全体成员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的精神感到无比开心。

    最后,老师们对本次换届大会进行总结,对学生会的努力工作给予极大的肯定,也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期望。

李薇指出:“学生会组织了许多大型活动,得到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继续坚定不移地传承公卫精神,发挥专业优势,注重宣传工作,乐于奉献,勇于担当。同时,也要不断创新,与时俱进,在老师、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创造一个有温度、充满正能量的学生会。”

张瑾谈到:“学生会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团结同学,加强沟通,本着为同学服务的原则开展各项工作。要带领全院同学培养爱校爱院精神,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创新能力,在发挥‘公卫博览’传统品牌效应的基础上创新开展新活动。”

四季更替,万物更迭,一年一度的换届大会圆满落幕,成员在变,但学生会精神永存,认真履职勇担当,提升本领乐奉献。新一届学生会定将认真工作,不负所托,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江山代有才人出,期待在他们的带领下公卫再创佳绩,愿公卫明天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