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学院动态
     院系动态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论证会


1月7日上午,学校在迎泽校区教学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论证会。

(校党委书记张俊龙出席论证会并讲话)

由山西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赵瑞、科技与信息化处处长李小博、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副处长李坤组成专家组出席论证会;校党委书记张俊龙,党委副书记贺培凤,副校长解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文军、成晓龙出席论证会,教务处、科学技术处、人事处、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参加论证会,论证会由解军主持。

(副校长解军主持论证会)

(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赵瑞出席论证会)

(省教育厅科技与信息化处处长李小博出席论证会)

(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副处长李坤出席论证会)

论证会上,解军介绍了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的建设背景和建设意义,并就学校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已做的前期工作进行了汇报。

(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王彤汇报工作方案)

随后,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王彤汇报了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的实施方案,与会领导专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教育部办公厅等四部门关于开展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建设方案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张俊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省教育厅始终高度重视学校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申报工作,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建设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的重要意义,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摞起袖子、迈开步子,组织专班、精化方案,做好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规划,努力构建公共卫生学院新发展格局,服务区域公共卫生事业发展。

(文/朱培培;图/王志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