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学院动态
     院系动态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2021级研究生开展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为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5月14日晚,公共卫生学院2021级研究生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年级团总支书记韩枫主持,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活动中,韩枫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她强调,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学习,奋勇拼搏,让青春在奋斗和奉献中绽放绚丽之花。


同学们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2021级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郭宇婷表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应当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充实自己,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共青团员,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2021级公共卫生专业程晓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满力量、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将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勇担使命责任,矢志拼搏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都深受鼓舞、深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民族复兴征程中激扬青春,以青春之我,逐梦伟大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