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学院动态
     院系动态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组织全校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的通知


全校各部门、各院系: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将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为更好引导全校师生员工关心、参与国家大事,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内各院系、各部门于10月18日上午组织本单位全体师生员工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实况直播。具体安排如下:

一、收看形式与地点

收看活动采取集中收看与分散自主收看相结合的形式。中都校区集中收看地点为教学办公楼一层报告厅、基础报告厅;迎泽校区集中收看地点为第十八教室。分散自主收看地点可在办公室、宿舍、食堂等便捷地点。

二、人员安排

1、校领导、全校处级干部和学生代表于10月18日上午8:30在集中收看地点收看。

2、学生处、研究生工作部要精心组织好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以及广大青年学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请提前部署场地、悬挂横幅、通知观看人员准时到场。网络中心要做好集中收看地点的现场直播,党委办公室和党委宣传部做好各个会场的灯光、音响调试。

3、各单位要精心安排好师生的收看工作,开放具备条件的会议室、办公室、实验室等,认真组织师生收看。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0月16日

http://www.sxmu.edu.cn/info/1051/725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