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栏目导航
 培养教育工作 
 招生管理工作 
 学位管理工作 
 研究生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管理>>培养教育工作>>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9月16日,公共卫生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全面启动,共有268名新生报道。9月17日下午3点,学院于迎泽校区第五教室召开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办公室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2021级研究生思想政治辅导员王佳老师主持。


首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张志红书记进行了为题“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培养公共卫生精英”的开学第一课,从学院党建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和学院文化标志、科研道德、安全意识等方面进行了生动介绍,强调研究生要尽快适应角色转换,培养自己过硬的专业技能和科研能力以及秉承“厚德博学 协作创新”的公卫校训,争做新时代有志气、骨气、底气的公卫精英。


公共卫生学院邱服斌副院长详细介绍了专业学位研究生、科学学位研究生的培养方案以及研究生毕业相关具体要求,使同学们在入学的时候就清晰了研究生生涯的具体奋斗目标。


最后,公共卫生学院王彤院长给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做好一名研究生,强调了科研创新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踏踏实实做科研,努力提升自己、不怕吃苦,勇于创新,争取在实现自我人生价值的同时,为推动公共卫生领域的科学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后,王佳老师对所有学生们进行了学校有关各项工作纪律的强调,公共卫生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报道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