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夹 |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动态信息


我校召开纪委全委会总结安排近期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07-03 |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纪委全委会总结安排近期工作

6月27日下午,校纪委在中都校区教学办公楼十层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纪委全委会,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党志峰主持会议。

会议共进行四项议程:一是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组两次重要会议精神;二是集体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拥军同志向全省纪检监察干部提出的“五个过硬”要求;三是安排部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工作;四是总结2019年上半年工作。

会上,党志峰同志首先传达了省纪委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学习通知的精神、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工作会议的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骆惠宁书记提出的三条工作要求,即要勇于担当作为,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强化自我监督,系好纪律部队风纪扣;坚持底线思维,守好办案安全生命线。又传达了省纪委书记王拥军同志对全省纪检监察干部提出的五个过硬要求。即一要政治过硬,对党绝对忠诚;二要责任过硬,勇于担当作为;三要作风过硬,务求真抓实干;四要能力过硬,确保本领高强;五要纪律过硬,恪守清正廉洁。要求各位纪委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严格遵照执行,会后召开各自联系单位的分片工作会议,及时传达到全校二级纪检监察员。

校纪委副书记郝晓娟同志带领全体委员集体全文学习了王拥军书记提出的五个过硬”的具体要求,各位委员谈了自己的体会。随后,对在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活动进行了部署。

党志峰同志对校纪委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重点任务作了安排。全体委员进行了评议讨论,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对第三季度“联学联审联判”工作作了安排。

2019年6月28日

 


 

主办单位:中共山西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山西省监察委员会驻山西医科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新建南路56号 邮编:030001 电话:0351-3985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