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科研动态   技术平台   人才队伍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联系我们  
  旧栏目
山西医科大学转化医学研究中心招...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刁海鹏到中心...
中心门禁卡申请电子化审批系统正...
安全培训通知
我校附属临汾医院在中心学习交流
小动物活体成像系统恢复使用通知
中心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
2018年度食管癌发病机理及转化研...
校党委张俊龙书记到转化医学研究...
中心“消化系统恶性肿瘤防治创新...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廉毅敏一行到...
中心举办大型仪器设备系列技术讲座
张复明副省长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并...
食管癌发病机理及转化研究山西省...
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中心“消化系统恶性肿瘤防治创新...
云南中医学院科研实验中心一行来...
转化医学研究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
崔永萍教授团队研究论文获《美国...
省教育厅李青山副厅长参观崔永萍...
旧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云南中医学院科研实验中心一行来我校转化医学研究中心参观交流
2015-12-04
 

         

2015年12月1日,云南中医学院科研实验中心邹海舰处长、科研平台科阮志国科长、综合办公室孙瑞芬主任一行三人来我转化医学研究中心进行参观交流。当天上午在转化医学研究中心一层会议室举行了参观交流活动。活动由转化医学研究中心领导张策教授主持,中心崔永萍教授及杨晓峰教授等参加了活动。

首先,张策教授代表转化医学研究中心对云南中医学院科研实验中心一行来我中心参观交流表示热烈欢迎。邹海舰处长介绍了他们此行的目的。他们通过网络信息了解了我校转化医学研究中心的相关情况,希望就转化医学中心的基本定位、职责及建设过程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交流。张策教授就转化医学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功能定位、历史沿革、工作职责、基础平台建设、运行模式等做了介绍。随后,邹处长一行参观了中心的各实验室,包括新楼、旧楼的实验室,参观过程就有关情况进行了交流。最后与中心全体人员合影留念。通过参观交流,云南中医学院的同行高度评价了我校转化医学研究中心,认为定位明确、职责清晰、规划科学、技术平台的仪器设备购置过程规范,符合规划的要求。中心的建设为我校战略转型发挥了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转化医学研究中心  地址:太原市新建南路56号   TEL:0351-4135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