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onload = function ()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content11").getElementsByTagName("ul");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i;" oli[i].onmouseover="function" () { for(var n="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 this.classname="current" ; for(var n="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none" ;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block" } } }

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党工团学
     校友工作 
     党务工作 
     工会工作 
     团委工作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党工团学

     2020年1月6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在三层会议室,为退休教师王祝欣老师举办了欢快的光荣退休欢送会。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王彤,党委张志红书记,李薇副书记,聂继盛副院长以及和王祝欣老师曾经工作过的教研室老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张志红书记主持。


    会上,王彤院长对退休教师王祝欣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的兢兢业业、认真负责、无私奉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同时送上美好祝愿,希望王老师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张志红书记从王老师进入公共卫生学院以来对各个教研室工作上无私的付出和生活上细致入微的帮助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并祝愿王老师身体健康,常回公卫这个家看看。

   各教研室老师代表也纷纷表达与王老师共事过程中深受王老师一丝不苟,乐于助人品质所感染,仿佛跟随回忆一起回到了曾经走过的岁月。座谈会在一片温馨和谐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