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党工团学
     校友工作 
     党务工作 
     工会工作 
     团委工作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党工团学>>党员队伍建设>>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预备党员宣誓活动


    为增强新入党师生党员对党员身份的深刻理解,规范党员的纪律意识和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7月3日,公共卫生学院2名教工预备党员、8名研究生和16名本科生预备党员在迎泽校区公共卫生学院三层会议室,7月4日,15名本科生预备党员在中都校区行政楼617办公室,分别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

    仪式在奏唱《国际歌》中开始。各位新党员做了自我介绍,由专职组织员唐海英带领26名迎泽校区预备党员宣誓,正式党员李璞带领15名中都校区预备党员宣誓,宣誓气氛庄严肃穆。

随后2017级研究生代表高雯同学、2017级本科生代表马佳佳同学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承诺,要以实际行动去实现自己的誓言,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政治思想素质,遵守党的章程,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与时俱进,竭尽所能在实现山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教师党员杨瑾和张瑾代表正式党员讲话。他们表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每个党员的责任,要继续学好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从实际行动中去践行党员标准。

学生党员2016级许书君代表学生党员发言。她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在同学中起到旗帜和标杆作用,勇于开拓,敢于创新,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仪式上,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红对每位预备党员提出了要求。她要求每一位预备党员都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章为标准,从言谈和行动上起带头表率作用;作为一名党员,要胸怀大局,不要斤斤计较,要有担当精神,主动为集体做贡献。

    宣誓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结束。

(图文/唐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