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党工团学
     校友工作 
     党务工作 
     工会工作 
     团委工作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党工团学>>党务工作>>正文

山西省教育工委第八调研组专家验收检查公共卫生学院党建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我省高校的党建工作再创新高,山西省教育工委对首批立项的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展开交叉验收检查。12月9日上午9时,山西省教育工委第八调研组一行六人在我校迎泽校区公共卫生学院三层会议室验收检查,主要围绕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四个基层党组织的工作展开验收检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红主持,学校组织部工作人员、学院领导、各支部书记及组织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志红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的党建标杆院系的工作,主要从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等方面全面阐述了公共卫生学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工作。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杨瑾老师从“抓党建主责主业,把握方向性”、“以党建促教研团队建设,体现先进性”、“抓德育促成才,突出服务性”三方面阐述支部工作,并进行了工作成果展示和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梁瑞峰老师从支部的历史和构成、岗位职责、三会一课、宣传工作、民主评议、组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生动介绍。学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书记晋聪从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研究生学习、科研成果等方面阐述了样板支部的各项工作。随后,山西省教育工委第八调研组专家翻阅了项关支撑材料,交流了解了有关党务工作细节,并参观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工作室,了解了教工第一党支部的人员组成,党员学习园地,研究生大家庭、劳卫学术快车等特色工作。


最后,山西省教育工委第八调研组专家对公共卫生学院党建工作高度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公共卫生学院将吸取优点、改进缺点,将公共卫生学院的党建工作继续迈向一个新的高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公共卫生学院的各项工作快速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