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党工团学
     校友工作 
     党务工作 
     工会工作 
     团委工作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党工团学>>党务工作>>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2021年度支部书记和组织员辅导员述职会议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质量,12月30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在迎泽校区公卫三层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度支部书记、组织员和辅导员述职会议,学院专职组织员、全体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薇主持。


此次述职采用会议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会上,专职组织员唐海英、支部书记张雪芬和景佳蕊、辅导员乔果果、吴麟和姬成伟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从本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业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依次进行了全面深刻的总结汇报,述职内容有重点、有亮点,有经验总结,也有问题反思,起到了很好的交流分享和经验互鉴的作用。

李薇对各位老师在本年度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也对老师们为学院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付出的心血与努力表示感谢。她要求,支部书记、组织员和辅导员要始终不忘育人初心,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法,提升专业能力,促进师生共同进步,助推学院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