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党工团学
     校友工作 
     党务工作 
     工会工作 
     团委工作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党工团学>>党务工作>>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培训


根据校党委安排,4月2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迎泽校区B座202教室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培训,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红出席会议并讲话,19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组织员共4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由张志红主持。

培训以视频方式观看学习了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司长魏士强主讲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解读,共四个部分内容,包括: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为指引,充分认识《条例》修订颁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引领,理解《条例》对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作出的重要制度安排;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准确把握《条例》对高校党员队伍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作出的重要制度安排;坚持问题向、目标导向,全面明晰《条例》对落实高校党建工作责任作出的重要制度安排。


张志红在学习总结中指出,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提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把教师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把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最广泛地凝聚团结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