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党工团学
     校友工作 
     党务工作 
     工会工作 
     团委工作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党工团学>>工会工作>>正文

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为纪念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疫情防控居家期间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分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委员会的安排部署,结合疫情实际情况,精心制定了活动方案,开展了“性别平等及女职工权益保护、防疫知识”网上有奖竞答、征集疫情防控“一封家书”、征集一线女职工的感人事迹等一系列节日庆祝活动,为学院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广大教师积极性很高,尤其是有奖知识竞答环节,经过近3天的答题后,学院结合答题情况决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社会医学教研室获得了优秀工会小组。此外,老师们还积极参加了居家健身等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院女教职工的生活,各位女教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提升了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