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党工团学
     校友工作 
     党务工作 
     工会工作 
     团委工作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党工团学>>学生工作>>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红为2021级卫生检验与检疫本科生 讲授“开学第一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3月1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红以“牢记领袖嘱托 凝聚奋进力量”为题,在中都校区笃行B203室为2021级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本科生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深刻的“开学第一课”,2021级卫检专业辅导员张瑾和全体学生到课聆听。


课上,张志红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年来三次到山西考察调研概况,结合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和自身学习体会,带领学生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课堂上,多次互动,引导学生思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点,共同感受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为民情怀。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山西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是对山西工作的高度关注,也是对山西人民的关心与厚爱,要将领袖对于山西和山西人民的深厚感情转化为拼搏奋斗、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她勉励同学们,要牢记领袖殷殷嘱托,始终做到心向总书记、心有党中央,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珍惜时光,不负韶华,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为祖国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使命,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