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夹 |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动态信息


中国共产党山西医科大学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12-25 |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山西医科大学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24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133字体大小:

12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山西医科大学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中都校区教学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当选的全体新一届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志峰同志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山西医科大学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党志峰同志当选为山西医科大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毛红胜同志当选为山西医科大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选举结果提请中国共产党山西医科大学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

新当选的纪委书记党志峰同志代表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代表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对校党委和全校党员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确立了“两个一百名”的奋斗目标,开启了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医科大学的新征程,这为学校全面从压治党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要忠诚履职、严以律己、奋发有为,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全校党员的重托。全体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和上级纪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提高站位、服务中心,加强学习、提升素质,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忠诚担当、以身作则,正人正己、公道正派,团结统一、精诚协作,贯彻好落实好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履行好党章赋予的职责,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文/邓海龙)

http://www.sxmu.edu.cn/__local/7/46/CA/BCEBDB64F1C0CCECCC8E2459F2F_CF2BE68D_A312.jpg

(会场)

  http://www.sxmu.edu.cn/__local/1/67/99/52ACB76AAA9EF8BA7277F0BB5BA_E074DDF8_5F3C.jpg

(党志峰同志讲话)

  http://www.sxmu.edu.cn/__local/6/A4/19/F67D268D6115B7A13B07DF3D0C1_F4DE0D5A_7F9A.jpg

(全体纪委委员)

 

 


 

主办单位:中共山西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山西省监察委员会驻山西医科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新建南路56号 邮编:030001 电话:0351-3985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