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夹 |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动态信息


山西医科大学 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8-01-09 | 浏览次数:

山 西 医 科 大 学

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加强作风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基层党组织、党委各部门、工会、团委:

为了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2018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省纪委、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省高校工委)纪检监察组发出通知,要求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有关工作。现将《通知》(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并就落实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组织认真学习、强化责任担当。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两节”期间能否风清气正,关乎人民群众对我们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与信任,关乎党的十九大后持续深入抓作风建设能否开好局、起好步。要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习通知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问题,做好本单位、本部门的自查自纠工作。

二、严格贯彻落实,领导以上率下。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守重要时间节点不放松,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作风建设的新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既要发挥表率,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又要严抓严管,加大工作力度,做到守土尽责。

三、严格监督执纪,畅通举报渠道。校纪委将全面落实上级纪委和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紧盯“两节”,组织开展专项督查,确保节日风清气正。保持举报渠道畅通(举报电话:0351—3985088,举报信箱:jbxxyd@163.com),接受广大师生医护员工的监督。要把督促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作为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的切入口,及时受理群众举报和有关部门移送的公务用车、办公用房管理问题线索,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对履行责任不到位,致使管辖范围内“两节”期间发生严重违规违纪行为,造成严重后果或恶劣影响的,既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又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典型问题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请各单位、各部门做好自查工作,并于2018年1月15日前将自查报告纸质版报送至校纪委办公室(新校区行政楼809室),电子版发至513296088@qq.com校纪委将对上报情况进行督查。

联系人 :丁朝霞 电话:3985088

 

附件:《中共山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晋纪发〔2017〕18号)

 

 

中共山西医科大学纪委

2018年1月2日

 

 


 

主办单位:中共山西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山西省监察委员会驻山西医科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新建南路56号 邮编:030001 电话:0351-3985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