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夹 |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动态信息


提高政治站位,校纪委及时传达学习上级重要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8-05-16 | 浏览次数:

提高政治站位,校纪委及时传达学习上级重要会议精神

1、校纪委二次全会及时传达学习了省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2月1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西医科大学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上,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惠宁在省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纪委任建华书记所作的《深入贯彻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努力实现山西政治生态持久的风清气正》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并就报告有关内容进行了分析解读。

2校纪委三次全会(纪检办公例会)及时传达学习教育部党组、省高校工委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3、及时传达省纪委监委警示教育和专题培训会议精神

4、及时传达上级开展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等会议精神。

5、5月7、8日,全体纪检干部集中学习讨论“4个1”工作制度。下周拟安排传达省纪委关于“4个1”工作制度的具体办法。

 

 


 

主办单位:中共山西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山西省监察委员会驻山西医科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新建南路56号 邮编:030001 电话:0351-3985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