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夹 |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动态信息


关于做好2018年五一端午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并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8-05-17 | 浏览次数:


 

中共山西医科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转发《中共山西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

五一端午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

有关工作的通知》并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基层党组织,党委各部门,工会、团委:

2018年五一、端午“两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根据省纪委监委和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省高校工委)纪检监察组的要求,现将《中共山西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五一端午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并就落实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认真组织学习,积极安排部署

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节日期间能否风清气正,关乎人民群众对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关乎党的十九大后持续深入抓作风建设能否开好局、起好步。校内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通知》精神,积极进行安排部署,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四个意识”,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巩固和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作风建设为突破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二、突出重点问题,严明纪律规矩

各单位、各部门要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具体表现, 紧盯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 盯住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办公用房不规范等问题易发多发部位,做好严格执行《通知》要求、加强作风建设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改进作风, 带头倡导杜会新风尚,管好生活圈、交往圈、娱乐圈,真正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党委各部门、校纪检部门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提高打好全校作风建设持久战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把监督检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学校实施细则精神情况作为重点任务和经常性工作,管出习惯,化风成俗,对顶风违纪问题快查快处,严肃问责。

三、严格自查整改,强化监督检查

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树立问题导向,组织开展自查工作。对于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良倾向,及时进行整改,并形成自查自纠报告。学校设立举报电话(0351—3985088)和举报信箱(jbxxyd@163.com),并保持举报渠道畅通,接受广大师生医护员工的监督。学校将组织检查组开展监督检查(实施方案见附件),同时,学校要接受上级纪委组织的明察暗访和监督检查。

请各单位、各部门分别于5月5日和6月22前,将五一期间、端午期间开展学习落实、自查自纠工作的报告,以纸质版形式报校党委办公室(新校区行政楼905室)和纪委办公室(监察室)(新校区行政楼809室)。

联系人 : 赵  晟   电话:3985028

丁朝霞   电话:3985088

附件:

1.《中共山西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五一端午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晋纪办〔2018〕14号)

2. 山西医科大学2018年五一、端午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的实施方案

中共山西医科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18428

 

抄送:各教学单位,行政各部门,各教辅单位、重点科研单位,各附属单位

山西医科大学办公室                           2018年4月28日印发

 


 

主办单位:中共山西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山西省监察委员会驻山西医科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新建南路56号 邮编:030001 电话:0351-3985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