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夹 |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动态信息


校纪委召开全校科级干部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8-11-30 | 浏览次数:

校纪委召开全校科级干部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

2018年11月28日,校纪委召开全校科级干部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来自全校教学、管理、后勤的60余名科级干部参加了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党志峰同志主持会议。

党书记讲话.JPG

交流座谈会上,校党委组织部杨昆、后勤保障处水电科韩太陵、第二临床医学院辅导员王爽、公共卫生学院分团委燕燕、马克思主义学院尹俊芳五名同志分别结合11月6日赴晋中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的所思、所感、所悟进行了主题发言。参会的60余名同志均围绕主题,紧密立足工作和生活实际,谈体会、说认识、提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活动以案为鉴、以纪为尺,起到了很好的教育警示作用。今后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正确树立的“三观”,做到知法于心,守法于行,常照镜子、常洗澡,思想上求真务实,工作上两袖清风,自觉形成遵规守纪的行为习惯。

交流发言5人.jpg

党志峰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大家作为一线的工作人员,承担着繁杂的基础性工作,尽管日常工作繁重,也一定要认真汲取警示案例的教训,引以为戒,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一要保持清醒头脑,理想信念不能动摇;二要坚持严格自律,手中权力不能滥用;三要坚守法纪防线,监督制约不能缺失;四要严格落实规定,作风建设不能放松,始终坚持廉洁从业,言传身教,履行好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工作责任,做到爱岗敬业、认真负责、遵规守纪、模范奉献,使个人进步与学校发展同向同行,用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学校良好的政治生态。

 


 

主办单位:中共山西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山西省监察委员会驻山西医科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新建南路56号 邮编:030001 电话:0351-3985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