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夹 |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动态信息


观看中科院杨建华报告视频汇报情况
来源: 纪检 | 发布时间: 2019-03-07 | 浏览次数:

机关党委第二支部

观看中科院杨建华报告视频汇报情况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宣传部《关于组织收看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首场报告会中科院杨建华报告视频的通知》文件精神(〔2019〕7号),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于3月4日在纪委办公室810室组织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学习活动——观看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杨建华的报告视频。支部成员积极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上,支部书记齐国树传达了学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先进典型报告会精神,号召大家要积极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发扬改革创新精神,笃行实干,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接着,大家认真观看了杨建华报告视频。大家积极讨论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开展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核心就是思想解放。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不断认真系统地学习新的理论知识,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当好人民群众的服务者。

通过这次学习使大家进一步意识到自己的责任,广大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积极向上的干劲、敢闯敢试的拼劲、不懈奋斗的韧劲,勇于任事,真正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共同书写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答卷。

 


 

主办单位:中共山西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山西省监察委员会驻山西医科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新建南路56号 邮编:030001 电话:0351-3985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