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夹 |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动态信息


省委大讨论第14督导组来校督导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04-12 | 浏览次数:

省委大讨论第14督导组来校督导

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4月3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在中都校区教学办公楼818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省委大讨论第十四督导组薛雅帅同志到会监督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齐国树同志主持,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党志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前,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采取书记领学、集中研学和个人自学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上级文件要求的内容,尤其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曲孝丽部长在全省党支部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和8个标杆党支部经验交流材料。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深入开展了一对一的谈心谈话。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生活的若干准则》相关内容。齐国树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18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党志峰同志主动带头,支部每一位党员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围绕“我为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医科大学做什么”畅谈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各位党员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同志们的批评意见,认账认领,诚恳接受,承诺认真加以整改。

本次组织生活会突出了政治站位,弘扬了斗争精神,自我剖析深刻,批评意见坦诚,整改措施具体,体现了自我革新,激发了创新有为,展示了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全体党员的新气象、新担当和新作为。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锤炼党性,强化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对标一流,履职尽责,创新发展,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本领再提升,注重学以致用,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使整改落实的过程成为强化党性教育、加强队伍建设和提升治理效能的过程;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严于律己的作风,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坚韧,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担当,以争先恐后的精神状态,为实现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医科大学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山西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山西省监察委员会驻山西医科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新建南路56号 邮编:030001 电话:0351-3985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