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夹 |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动态信息


学校组织处级以上干部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12-19 | 浏览次数:

学校组织处级以上干部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9日下午,校纪委组织全校处级以上干部在中都校区教学办公楼一层学术报告厅集中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http://www.sxmu.edu.cn/__local/F/6A/0B/E61BB90DF26DA24F3552BC09F83_FBCB508E_C749.jpg

该片分信仰之失、贪欲之害、围猎之祸三部分,以案说纪、以案说法,深刻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时刻拧紧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总开关”,对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具有警示意义。

观看结束后,大家表示,要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牢固树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的意识,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时时以党章党规警省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警钟长鸣、拒腐防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燕炯在主持讲话中要求,广大干部要问根思源,再问初心,不断校正心中的信仰、脑中的真理和脚下的方向;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从各自的岗位出发,叩问初心,牢记使命,做到防微杜渐、敬畏纪律、遵纪守法,不断推进营造我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主办单位:中共山西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山西省监察委员会驻山西医科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新建南路56号 邮编:030001 电话:0351-3985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