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夹 |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动态信息


专题学习王拥军书记在省管高校系统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述职评议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01-14 | 浏览次数:

山西医科大学专题学习王拥军书记在省管高校系统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述职评议会上的重要讲话

1月2日,省纪委监委召开省管高校系统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述职评议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王拥军出席并做了重要讲话。会后,山西医科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志峰同志立即向校党委书记张俊龙同志汇报了会议和王拥军同志讲话精神。张俊龙书记要求校党委和校纪委监委安排专题会议学习王拥军同志的重要讲话,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做好贯彻落实,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1月8日上午,校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王拥军同志在省管高校系统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述职评议会上重要讲话。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志峰同志原原本本地传达了讲话精神。王拥军同志从突出抓好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持续加强办案工作、推动落实主体责任以及切实强化自身建设五个方面对做好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既肯定了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又深刻指出当前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就推动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通过学习,全体同志一致表示要认真领会王拥军同志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明确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忠诚履职担当,精准把握、有效行使纪检监察权,发挥好“探头”的作用,增强派驻监督的质效。

1月12日上午,山西医科大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了王拥军同志的重要讲话,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志峰同志传达了王拥军同志的讲话精神。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王拥军同志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讲话中指出的问题、提出的要求认真对照反思剖析,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法制化、规范化,持续构建我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主办单位:中共山西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山西省监察委员会驻山西医科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新建南路56号 邮编:030001 电话:0351-3985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