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概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位列第142位!山西医科大学在2022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又一次提升

发布人:研究生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2-11 | 点击数:

1月25日,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正式公布2022中国大学排行榜,我校在全国高校排名中居第142位,较2021年提升18名;在山西省高校排名中居第4位,较2021年提升1名;在全国医药类院校排名中居第19位,较2021年提升1名。

艾瑞深研究院是得到社会各界认可的、有良好公信力的第三方大学评价研究机构,其排名评价指标体系由思政教育、杰出校友、教学质量、高层次人才、优势学科专业、科研成果、科研基地、科研项目、社会服务、办学层次、社会声誉、国际影响力等12大一级指标构成,以服务国家“双一流”发展战略和提升高校服务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导向,涵盖了中国高校核心职能的700多项评测指标,其成果多次被中央电视台(CCTV)、人民日报等上百家国内外权威主流新闻媒体转载、报道和引用。

(图文/于琦、吴胜男)

上一条: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主任、我校杰出校友李宁当选国际食品科学院院士
下一条:我校邓蕊教授获批教指委“医学人文课程思政教学指南编写”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