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种医学 >> 正文

李思进教授荣获2020年SNMMI主席杰出贡献奖

发布人:研究生学院 | 发布时间:2020-07-20 | 点击数:

7月11-14日,美国核医学与分子影像协会年会首次以网络会议形式举办。会议期间例行举办了SNMMI主席杰出贡献奖(Presidential Distinguished Service Award)的颁发仪式。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山西医科大学校长李思进教授荣获2020年SNMMI主席杰出贡献奖。

SNMMI现任主席VaskenDilsizian教授对李思进教授的评语中说:他不仅具有杰出的领导力,而且对促进美、中两国核医学及分子影像在学科发展、全球影响力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通过他们的努力使得美中两国协会之间的合作达到有史以来的最高点,并为未来更加深入和持久的合作夯实了基础。

据悉,SNMMI主席杰出贡献奖是由SNMMI主席提名并经会议讨论通过获得。2020年SNMMI主席特别贡献奖是颁发给在过去一年中对SNMMI产生重大影响者,尤其是在SNMMI经历史无前例的特殊时期中,今年的获奖者要具有非凡的领导力和卓越的建树,对业界的发展及重大决策等方面发挥了关键性的作用。国内同时获得该奖项的还有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复旦大学中山医院石洪成教授。SNMMI主席特别贡献奖设立于1970年,至今共授予60余人,今年首次授予华人。

(图文/武志芳)


上一条:我校特种医学学科同时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重点项目
下一条:我校校长李思进教授在人民日报新媒体平台发表《李思进教授:核医学在冠心病精准诊疗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