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学 >> 正文

我校6名教师当选人卫版护理学专业教材主编编委

发布人:研究生学院 | 发布时间:2021-03-14 | 点击数:

日前,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护理学类专业第七轮规划教材(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十四五”规划教材)编写工作逐步展开。经过线上线下两轮遴选,我校副校长解军教授当选本轮教材《生物化学(第5版)》主编,护理学院杨辉教授当选《安宁疗护》主编,郭锦丽教授当选《成人护理学》副主编,金瑞华教授、商临萍教授、丁永霞副教授3人当选本轮三部教材编委。

学院将以此次教材编写为契机,深入落实新形势下护理专业方向设置、人才培养需要等新的改革要求,以新思路、新方法、新知识在第七轮教材编写中打造科学的护理专业经典规划教材,推动新时代护理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文/任清丽)


上一条:《护理研究》杂志再次入选中文核心期刊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2020年度小丑医生志愿者培训暨表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