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 >> 正文

学校召开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方案研讨会

发布人:研究生学院 | 发布时间:2021-12-29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校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工作,12月22日,副校长解军在迎泽校区教学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方案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山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张岩波、图书馆原馆长姜峰、管理学院原院长程景民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建涛四位专家和教务处处长张轩萍、副处长王志栋、王海峰、刘佳佳、公共卫生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讨论会。

会上,与会专家对学校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的建设目标、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解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国家和区域公共卫生和健康安全重大需求,深入推进新医科建设,凝智聚力,做出亮点、攀登高点,切实推进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文/朱培培)

上一条: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主任、我校杰出校友李宁当选国际食品科学院院士
下一条:学校召开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