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学 >> 正文

护理学院郑洁荣获全国高等护理院校中青年教师授课比赛一等奖

发布人:研究生学院 | 发布时间:2020-11-02 | 点击数:

10月30日,“携手合作·创新发展·共迎挑战”中华护理学会全国教育研讨会暨第11次护理学院(校)长论坛/第二届全国高等护理学院中青年教师授课比赛全国总决赛在福建省厦门市落幕。经全国各省严格评审,共选送88名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

赛事经过报名、初审、各省评选等环节的激烈角逐,郑洁以精彩出色的现场展示与干练优雅的职业风采,赢得了全场赞誉,获得专家一致好评,荣获大赛一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不断提高护理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医教协同背景下的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中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推动护理教师队伍的可持续发展。

(图文/郑洁)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导师说”专业教育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对标一流赴首都医科大学学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