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 >> 正文

学校召开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部署会议

发布人:研究生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3-10 | 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工作稳步快速进展,3月8日下午,副校长解军在迎泽校区教学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部署会议。教务处处长张轩萍以及公共卫生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共卫生学院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针对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方案总体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考和工作计划。张轩萍结合学校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要点,对完善“健康+X”模式、公共卫生学院人才培养以及预防医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解军在讲话中强调,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对于推进学校2022年主要工作、把握公共卫生学院发展重大历史机遇、推进对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他围绕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发展的重点工作,做了工作部署。他要求,学院近期要做好三项重点工作:一是成立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办,定期研究、组织协调做好建设工作;二是进一步细化建设核心指标、建立体系、成立团队,做好分工,狠抓落实;三是与中都校区公共卫生学院楼的建设和功能布局紧密结合,统筹规划,推进新院区建设。

解军强调,当前是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发展的关键时刻,学院要抓住公卫发展重要契机,凝心聚力、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在继续扎实开展常规工作基础上,出新出特出成效,为学校发展、为公共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努力让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成为山西卫生健康事业以及高等医学教育的新品牌。

(图文/朱培培)

上一条:我校加入黄河流域医学院校联盟并牵头成立黄河流域公共卫生分联盟
下一条: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主任、我校杰出校友李宁当选国际食品科学院院士